Sony N年前的老旗舰ZX2,就是系统慢,依然能打,购机的时候搭配的是Z5,最近配NOBLE tux5,机子自带的低音已经很不错,配tux5感觉低音有点猛,改了EQ,听感提升,没有Z5那么糊,也试过Acoustun HS2000MK2,这俩其实更搭,但是mk2我配sp2K了,更喜欢sp2K的细腻清爽的听感。
Sony N年前的老旗舰ZX2,就是系统慢,依然能打,购机的时候搭配的是Z5,最近配NOBLE tux5,机子自带的低音已经很不错,配tux5感觉低音有点猛,改了EQ,听感提升,没有Z5那么糊,也试过Acoustun HS2000MK2,这俩其实更搭,但是mk2我配sp2K了,更喜欢sp2K的细腻清爽的听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