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一度认为 老中商品便宜,生产效率高 是因为老中人多,用工成本低 但当我和供货商聊了下 才发现我的认知是落后的 原来许多老中工厂早已从“劳动力密集型产业”转型为“技术密集型产业”了 部分纺织厂已实现“黑灯工厂” 生产效率是原本的七倍 良品率达99.1% 而用工人数仅有原厂的1/10 我直接一个好家伙🌝
我曾一度认为 老中商品便宜,生产效率高 是因为老中人多,用工成本低 但当我和供货商聊了下 才发现我的认知是落后的 原来许多老中工厂早已从“劳动力密集型产业”转型为“技术密集型产业”了 部分纺织厂已实现“黑灯工厂” 生产效率是原本的七倍 良品率达99.1% 而用工人数仅有原厂的1/10 我直接一个好家伙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