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matepad11.5使用后感受: 价格 买之前在🍑和东两个软件反复对比型号和价格,最开始想买的是联想小新2025,然后预算够了想了想还是买了华为的,想用国补买但是抢了几天一直抢不到就在便宜点的🍑买了8+256,花费1485.20。在pdd买的保护壳花费18.8和钢化膜两张花费18.44。 电容笔本来想晚点买的,但是用了几天发现要刷题还是要用笔方便一点,特别是复制错题要用笔。买的原装三代,🍑百亿补贴254,充电器没买原装的,花费29.90。这两个还没到。 一起到了录了个开箱视频检查了一下外观还有电池状况,序列号没问题就直接使用了。贴膜挺顺畅的,保护壳不太好用,三折的。 使用情况 买来主要是为了刷题和追剧,刚开始只用了爱奇艺,画质开4K就会出现画面和声音对不上的情况,声音慢一点,然后就开了1080p现在一直用这个画质挺好的没有那个情况。 前两天耗电比较快,具体怎样我也记不清了,现在还好吧电量,我是一天充一次,用到剩30就充。 有一个软件自由笔记,我是买之前看了别人说好用适合刷题,就下载了,然后从百度网盘导了一些题目进去,导了四五个PDF以后,再导进去就会卡,然后显示“自由笔记无响应,关闭还是等待”我就把自由笔记删了,现在用的是华为自带的笔记,功能都差不多,不会有卡死的情况,但是华为笔记不能把笔记分类归纳,如果到时候很多东西可能不太好找。 买之前也是看了很多人的帖,很担心买的不好,特别是看到很多避雷帖担心自己的平板出问题。我觉得大家要买平板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吧,反正我现在用着我的平板挺好的。 暂时想不到什么了,大家如果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在评论区说。 #pad #电容笔 #平板 #华为MatePad11.5#华为平板 #平板电脑 #关于我的电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