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领导单独谈话,认为工作没有独立思考,直接就把问题反馈了,我知道自己做错了很多,我应该怎么调整? 首先,我非常明确的知道自己的问题很大。 领导给我直接提出来没有问题,人很好。 现在我回忆起以前做的事情,觉得很很很很羞愧。 觉得自己做错了那么多,太没用了。 在领导单独和我谈话前,已经提点我几次了,我也有在有意识的改。但是这次又没有过脑子就去问了。 领导应该忍无可忍,觉得之前的提点我没听懂,才明着直接和我说了。 我需要怎么调整,和怎么调节自己做错了那么多,总是不过脑子的去问,但是我还觉得自己思考了。 二编:大家不用看我的后续了,我今天8.29号突然被通知把我开了。我入职1年5个多月,和领导人事沟通想要2.5个月的赔偿。但是公司不同意,我不想和他们耗时间。 离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