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白毛股神喊绿的谐波都看到了 孙哥的币不能买但话得听 他买了10亿美刀的物理AI 物理AI 肯定也会像今天的数据中心这样来一波 而且也是先肥供应链 那假设大模型这波炒一遍过去 美股AI炒的大概率就是物理AI的供应链 所以这里面有两个思路 一是买个股 找出来里面各种稀缺的构成 比如今天爆炒的绿的谐波就是谐波减速器 还有行星滚珠丝杠这些 研究好提前买下来龙头 这就可能是明后年的英特尔美光 我个人倾向买美股可交易的 二是买ETF 先把物理AI供应链相关的ETF买下来 ETF有很多 我喜欢KOID 被动指数基金 拿谐波减速器来看 它里面就同时持仓谐波减速器的中日两大龙头 很平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