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淘宝买的中古GBP,510元。因为小学的时候主要玩的就是GBP,薄机,所以一直想收藏一台,透明壳又特别喜欢,故收了一台。 买来没多久就屏就花了,可能是一直没玩没开机反而容易坏,今天打开来更是花的都焦了… 继续放着吧,可能以后再去换个屏,目前就先收起来吧。
2016年淘宝买的中古GBP,510元。因为小学的时候主要玩的就是GBP,薄机,所以一直想收藏一台,透明壳又特别喜欢,故收了一台。 买来没多久就屏就花了,可能是一直没玩没开机反而容易坏,今天打开来更是花的都焦了… 继续放着吧,可能以后再去换个屏,目前就先收起来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