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五天,前几天一直没想着发,因为现在一直会偶尔镇痛,所以想看看其他人什么变化。当时是用吻合器,不到十分钟完事了,因为怕疼多打了些麻药,过了很久才感觉到疼,大概过了有一个小时才感觉到疼。当天晚上回去还行,一点点疼,因为纱布包着,但是走路很奇怪。过了一晚上算是第一天,直接去上班了,因为上班是一直坐着,所以就没什么影响,然后第二天,一直到第三天下午去拆纱布,和医生约好的时间,拆了之后就开始感觉到有点磨,过一会就好了,医生让我买生理盐水,加上开的药膏。上药前生理盐水清洗伤口,一天两次,今天是拆纱布第二天,前天下午拆的,今天第二天上药。现在的情况是,系带周边周边游泳圈很大,音尽上半部分游泳圈几乎没有。现在就是内k会偶尔有血渍,一点点,主要在系带周边,走路会阵痛,我怀疑是钉子扯到伤口了,有没有割过的来分享一下经验#割b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