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个Prada~2014年7月去欧洲玩的时候购于意大利折扣村the mall 那天我是一个人去的the mall 赶在开门前去的但是到的时候已经开始排队了噢 果然一进Prada大家都先奔向钱包柜台 感觉好看的钱包三两下就被抢完了 这款钱包原本被一个韩国小姐姐拿在手里 我就一直。。盯 盯盯 希望她能放下,但是她并没有。。然后我就问sa还有没有这款,然后sa竟然告诉我还有!哈哈果断拿下!感觉我这个是漏网之鱼呢 买这个的原因一是因为是藏蓝色我很喜欢~我觉得比黑色好看然后好打理~然后非常喜欢这个很正的三角标 Prada没有三角的钱包很常见 但是这么正的三角标真的很少啊我觉得 后面出的三角标都是那种小小的然后也没什么质感。 原因二是因为真的好便宜啊!Prada长款钱包基本4000R以上吧各国 260欧元当时汇率8.5还能退税是特别便宜啦~最最最惊喜的是!我付钱的时候告诉我还能打八折!what!告诉我这包面上有个小刮痕我表示我都没看到 所以到手2000都不到~ 这个包本身我真的觉得很能装!特别能装!我平时钱啊小票啊卡啊都是乱塞的 装进去都一点都不鼓!毫不夸张我经常整理小票的时候从钱包拿出来就是一叠 但是装在钱包里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感觉这个钱包太神奇了! 这个钱包卡位有10个!两个大钞位!两个零钱袋我都拍了噢~还有两个暗层 实在太可怕了。。感觉能装下一个宇宙哈哈哈哈 平时我装很多很多零钱也不会觉得鼓只是有点沉~还有背面的零钱袋我很少用 我唯一的用途是存放换下来的手机卡~很神奇吧~那么小小的手机卡~放在里面完全不会掉~ 质量嘛。。我真的觉得还好。。我用包相当费 钱包真的是在大包里乱扔乱塞的 用了三年了还没感觉旧~倒是三角标logo上的旗帜一样的那块掉过一次!😨然后我跑到新加坡Prada专柜要求修理 他们检查了一下就答应帮我免费重新装一个~真的超棒!然后就一直好好的到现在~ 可是现在出门用小包真的比较多~这个Prada只有我在背大包或者书包的时候才会带咯~但是总体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喜欢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