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棕色的,搭啥包都好看。里面分了三个地方——卡片插一边,零钱有独立小兜,现金单独放,整得明明白白的。 这次去日本玩就带的它,真的太香了!日本硬币那么多你们懂的,以前买个水掏半天零钱,现在小手一伸就摸到,结账快得店员都愣一下😂 纸币也单独放着不乱,交通卡啥的塞进去也刚刚好。 头层牛皮的,摸着软软的有光泽,拉链也顺,边角处理得挺好不刮手。塞小包里或者直接揣口袋都行,出去玩背着轻便不累赘。 反正就几十块钱,平时用着顺手,出去玩也省心,还要啥自行车啊😂
黄棕色的,搭啥包都好看。里面分了三个地方——卡片插一边,零钱有独立小兜,现金单独放,整得明明白白的。 这次去日本玩就带的它,真的太香了!日本硬币那么多你们懂的,以前买个水掏半天零钱,现在小手一伸就摸到,结账快得店员都愣一下😂 纸币也单独放着不乱,交通卡啥的塞进去也刚刚好。 头层牛皮的,摸着软软的有光泽,拉链也顺,边角处理得挺好不刮手。塞小包里或者直接揣口袋都行,出去玩背着轻便不累赘。 反正就几十块钱,平时用着顺手,出去玩也省心,还要啥自行车啊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