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详情

专注互联网科技,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

抚恤金被一个人独占了怎么办

作者:抚恤金被一个人独占了怎么办

老公去世,公婆拿走一半抚恤金,如今我无法做到和颜悦色与之相处,是不是我的问题? 某乎投稿:平时不住一起,没有任何感情基础。 老公出事时孩子三岁多,公婆起初说要把抚恤金全部留给孩子,我没同意。 老公走了不到三个月,公婆提出要我改嫁他们小儿子,我拒绝,打电话过去质问,婆婆坦言她为自己小儿子想,为小孩子想。 我没骂人,但我拒绝了,婆婆在那端口气立即冷了起来。我没多想。 之后抚恤金到位,我说给他们三分之一多一点,留下的给孩子存起来,我让他们放心,我永远不会动老公拿命换来的钱。 他们不同意。 住在我家里不走,说还是走法律程序。 我要脸,我怕他们闹。 我爱孩子,我怕孩子看见我和他们的爷爷奶奶因为钱反目成仇。 最后,他们几乎拿走了将近一半的抚恤金。 是的,我知道,我知道这钱从法律程序上是他们应得的,但是我一个人带孩子,他们真的不该体恤我一点点吗 让我恶心的是,当初话说的那么好听,后来听到不同意改嫁他们小儿子,立马翻脸,真是翻脸比翻书都快! 后来,一到逢年过节就打电话让我把孩子送过去。 我没答应,一次都没答应。 我以后也不会答应。 我想永远和他们划清界限,老死不相往来。 但是,他们每年都要来几次,说是看孩子。 来了会给孩子买两件衣服和一些玩具,孩子会很开心。 但除此之外,就什么都没有了。 孩子有一次私下里跟他们说,想要提前交绘画班的费用,因为有玩具赠送,他们也没答应。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生气,他们拿走了将近一半抚恤金,每月二人还有三千左右的补贴,可他们连孩子的一个两千多元的兴趣班费用都不愿意交。 可他们小儿子的新车可是说买就买了! 我觉得他们是那么虚伪的人,我甚至不愿意与之共处于一个屋檐之下。 我不开心,我不愿意给他们好脸色,我有错吗?#家庭 #日常 #婚姻 #抚恤金 #女主有错吗[PK]#

返回新闻列表
粤通宝股权转让背后的ETC江湖:从3560万底价到微信小程序革命 文心一言你是我滴神😘一键生成文献综述 LOGO设计没思路,不看这篇真的亏! 电子文档格式大揭秘:从PDF到OFD,一篇看懂怎么选怎么用 CNC数控模拟仿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