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现在很有deepseek开始烂的时候的风采,莫名其妙开始很爱用破折号,给它发大纲,它就照着我发给它的大纲,几乎一字不动的复述,语言贫瘠压根不扩写。 二编—— 写的好的时候还行,写的不好的时候真不行,deepseek的既视感很强,什么“不是……而是”,什么“这就够了”,看得无语,什么够不够的,这是在乱感叹什么。 #元宝 #ai工具 #元宝AI
它现在很有deepseek开始烂的时候的风采,莫名其妙开始很爱用破折号,给它发大纲,它就照着我发给它的大纲,几乎一字不动的复述,语言贫瘠压根不扩写。 二编—— 写的好的时候还行,写的不好的时候真不行,deepseek的既视感很强,什么“不是……而是”,什么“这就够了”,看得无语,什么够不够的,这是在乱感叹什么。 #元宝 #ai工具 #元宝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