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互联网科技,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
基础模式说话无逻辑,听不懂人话,还扯东扯西,输出一长串,配角干扰很大,感觉有点像之前的深度思考模式,好像个傻瓜蛋,一点想聊天的欲望都没有,只有开心动才正常,变相逼着氪金吗,在这样下去真的可以退了啊啊啊啊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