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的心情是郁闷得一塌糊涂!夜不能寐,我现在算不算自暴自己呢?讲出来让大家骂骂我! 周一接到了老家的陌生电话,她自称姓王,是调解员,说我父亲现在委托法律援助,要起诉我和弟弟两人 起诉内容要求每个月给他2000元赡养费,还有包括看病以来的自费部分66000元,我听后觉得犹如人遭雷劈,真是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砸![流泪] 这个生物学上的父亲自2000年,我在弟弟婚礼上见过他最后一面之后,直到去年得他了直肠癌,才想方设法从我弟弟那里联系上了我 在这23年里我俩从无任何往来,犹如失散父女,我一个人在大城市里勤工俭学赚学费,工作,相夫教子,二十几年里没有得到娘家的任何助力,现在刚刚站稳脚,过了几天舒坦日子,也把孩子送入大学,我又变成了他的摇钱树! 肯定有人要问我,那么你们怎么会这么长时间互不往来的呢?说来话长 我妈是知青,当年插队落户,看上了当地人的我爸,尽管外婆全家极力反对,也拗不过我妈当时那吃了铁坨恨嫁的心 好不容易等我们姐弟俩都成婚了,我爸借职务之便看上了一个饭店服务员,在2005年和我妈签订了离婚协议书,这份协议书内容,也是前几个月我刚刚知道:男方净身出户,所有房屋财产归儿子所有,女方(我妈)有居住权! 于是我爸就和这个比我大4岁,比我弟大6岁的小三,比翼双飞去了,老夫少妻年龄相差22岁,真爱来了,他不分国界,不分年龄,要什么家庭,要什么糟糠之妻,要什么子女,要什么名声……… 去年查出直肠癌,突然想起来这个世界上不是还有一个女儿吗?!歌舞升平好了,总有落幕的那一天,老夫少妻,注定老的那个,迟早要早走一步,临走之前,要想方设法给那小娇妻,留下未来的养老钱吧 ...... 得,这不是想到我了嘛?大冤种!#原生家庭的伤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