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只能在网页上使用,手机没有入口也没有扣积分提醒,没帮到我还浪费我积分,还被说“正常消耗”😂,都删了任务了为啥还要扣我的积分啊,我都不在线为啥扣我的,你天天接收任务还需要抱着电脑吗?这不是你们开发的没考虑全面吗,好多人都反映心跳在后台一直扣积分了 #AgentMore
目前只能在网页上使用,手机没有入口也没有扣积分提醒,没帮到我还浪费我积分,还被说“正常消耗”😂,都删了任务了为啥还要扣我的积分啊,我都不在线为啥扣我的,你天天接收任务还需要抱着电脑吗?这不是你们开发的没考虑全面吗,好多人都反映心跳在后台一直扣积分了 #Agent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