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陆续续用了很多AI了,一开始坚定GPT最好用,后来感觉国内大模型也不错。目前个人使用偏好是: 八股文润色用文心一言,同时对它输入“文字高度要高,以政府公文文风来写”的指令,润色几次后基本上还算能达到想要的效果; 中英翻译用GPT,指令“news-style”,效果很好; 策划案用deepseek,思考的边边角角会迸发灵感; 创意小文字用kimi,风格拿捏的比较好; 荣誉申报、工作汇报都没有找到好用的,都很死板。 最近在思考买一个VIP,文心一言用得最多最实在,但一直要给它反反复复输指令,不是特别满意,想跟大家交流交流到底哪个模型好 #AI工具 #AI人工智能 #公众号 #公众号运营 #八股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