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事论事,不做多余的解释 他没联系你,就是他没联系你,不等同于不联系等于没兴趣,不等同于他是在跟你玩欲擒故纵。他没联系你和他喜欢你这两个念头没有关联,他没联系你,也不妨碍你继续重复肯定他喜欢你,别老想着要“逻辑自洽”。 他拉黑删除你,不等同于他死心了,不等同于他是故意这么干的,不必为他人的行为找自己的不痛快。最痛快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回归重复肯定状态,自己要什么自己做主去重复。 显化是找自己成就自己,不是利用他人的一言一行、一举一动来实现自我成就。 对于念头、3D,能看见、不评判,不带任何逻辑和惯性固化思维,不赋予它们意义,念头只是念头,事件只是事件。比如我喝了一杯水、我今天没吃饭、SP还没联系我,这都是事件,只要你不做后续的解释,是没办法影响自己的。 但如果去解释SP还没联系我,等于显化没有进展、他是不是早就不在意我了、我该怎么办呢?影响你的不是事件本身,而是你自顾自的对事件过度解读,引发的情绪和感受。 还是开口那句话,就事论事,不做多余的解释,把时间和注意力留给你真正该下功夫的终点。其他,别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