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了50块钱,就是为了享受4.0升级版,还不限制次数(其它软件有次数),结果还是一样,具体限制多少次提问,又不说清楚,问Ai,它自己都不知道,真是醉了~ · 这也就算了,提问10次有8次繁忙,咱也不知道到底是忙什么?提问后的回复,更是让人气炸肺! · 这个钱算丢水里了,体验感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儿! · 个人感受,不代表其他人观点…… #文心一言 #ai #
花了50块钱,就是为了享受4.0升级版,还不限制次数(其它软件有次数),结果还是一样,具体限制多少次提问,又不说清楚,问Ai,它自己都不知道,真是醉了~ · 这也就算了,提问10次有8次繁忙,咱也不知道到底是忙什么?提问后的回复,更是让人气炸肺! · 这个钱算丢水里了,体验感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儿! · 个人感受,不代表其他人观点…… #文心一言 #ai 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