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现在,我都没收到对面报案或者起诉我的消息,不清楚n对面还有没有报案或起诉的打算。要是还决定报案或起诉的话,我仍会选择积极配合处理。 其实我昨天有想过再找对面老师再沟通一下,毕竟我一直希望这件事能尽快有个妥善的解决,我只是需要个道歉。但想到对面在新帖子里多次称我为“狗皮膏药”这事,我觉得很不舒服,从而放弃了这个想法。 经过这段时间,我也等累了。到现在这个阶段,我感觉收到对面道歉的可能性不大了。而且这件事过去这么久了,直到今天也没有个后续,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要等多久。 把这些说出来,也是想给关注这件事的大家知道一下我的想法。一开始其实没有想到这件事会持续这么长时间,只希望以后类似的事都能少一些,大家在网络上发言时都能多些理智和尊重。 我还是那句话,不要人身攻击任何人。无论这件事后续如何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和选择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了解到的情况,自行决定对相关事情或人的看法,但还请大家文明用语。 #奥比岛 #奥比岛手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