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年底买的Atom AR今天正式半退役了 四年不到的时间我穿它度过了七个冬天 因为24年来澳大利亚上学,七八月份也要过冬,年底回家又冬天了 马上毕业回去了 赶紧去Paddy Pallin买件新的Atom SV 墨尔本还没有黑色L码 上周末去店员说给我从悉尼调一件现货 今天下午收到邮件就过去买下了 作为始祖鸟相对比较资深的用户 厚款Atom和Gamma mx我认为是穿着最频繁的 新款Atom SV比我的AR中间还隔着一代Heavyweight 买一件新的SV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外层换了一种更硬更抗撕裂的面料 和老款的AR相比穿起来更有型也更好看了 #墨尔本 #始祖鸟 #At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