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暴跌是2月初,当时跌得是七荤八素,我虽然只有sol现货,但是另有一个循环借贷的defi仓位差一丁点爆仓,暴跌跌得太狠,当时很多人仓位都爆了,导致流动性也出了问题,所以我把手头每一分钱全都挪去救我的循环借贷,以至于当时没有接到68的Sol。 此后我就一直在蹲72的Sol,Sol几次反弹到90+,甚至飞到100,让我闷闷不乐。 再后来,defi上有个智能合约Drift暴雷了(不是爆仓,是暴雷,被黑了),导致我痛失2000U,难过了几天才缓过来。缓过来以后,对整个生态也没那么有兴致了。 不过,我依然长期看好Sol,这次暴跌,我71接了一个。再跌再接。 目前手里大约30枚,成本大约188。(图里显示我成本97,因为我200多在kraken买入的仓位没被包含进去,我实际总成本188左右) 注意:我发帖纯粹是记录自己的操作,我的id是“怎么把钱赔光的”,所有人决不可以把我的帖子视为投资建议,我也不具备金融理财资质。投资有巨大风险,每个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,参与就要做好血本无归准备。 #读博 #澳洲生活 #solana #索拉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