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一周前吃的,细节可能有偏差但是难吃就是难吃,好吃就是好吃,这个忘不了 白巧 6/5 没写错,直接给到6分。这是真牛逼,好吃到我吃了几口开始查味道发现是白巧,具体怎么好吃忘了但是好吃直接给到6分 香蕉 4.5/5 可以,就是超级无敌甜。6.5号的时候其他的都没货了只好买了7个香蕉。应该是仅次于白巧但不确定有没有并列的 树莓 3.9/5 我忘了,所以应该一般,但肯定不难吃 布朗尼 3.5 记得是比较一般 曲奇 这个我真忘了 摩卡 1/5 难吃,但在下面两个的衬托下我可以提升至1分 红丝绒 0/5 难吃的牛逼,但是难吃程度比起抹茶还是输了。很难吃 抹茶 -10/5 如果和很多个它流落荒岛我会选择去4️⃣而不是吃它。就是这么难吃,从来没有吃过这么难吃的东西,包括正常食物。非常难吃,非常。 #低卡零食 #减脂期零食 #热量低饱腹感强 #蛋白棒#phd蛋白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