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详情

专注互联网科技,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

你们买奶粉有讲过价吗

作者:你们买奶粉有讲过价吗

感觉奶粉利润真的好高哦,我两个宝宝都是纯奶粉喂养,吃得都是圣元这个牌子。大宝那会从圣元的立得锌喝到圣元的超级优博。从330慢慢3段270。能讲价的空间很少有时候日期临近我也未还过价,母婴店都是说超级优博是进口的,到国内海关需要花费时间。所以日期有时候临近一年半年正常。我都信的。我从未想过说奶粉临期可以还价。大宝这个价格吃了5年多。而且那会圣元还有个金币联盟可以积分兑礼。也能兑一些不错的母婴用品 生了二宝后,因为疫情经济一下紧张。又是纯奶粉喂养。大宝吃这个牌子就比较放心,就想跟母婴店讲一下价2020.9月份280一罐拿了老版的优博盖诺安 ;自己觉得价格还行。后来到年底过年的时候无意间也发现家里的奶粉时间也就差半年了。就跟母婴店的人讲了一下。也想拿2箱奶粉讲一下价。母婴店说我当时买奶粉的时候日期还差一年那个价格很正常。还了很久只少了几十块也要求母婴店送了一些赠品。再后来,优博盖诺安换新包装。9月份过期的老版优博讲价一下。便宜蛮多我拿了差不3箱。因为我们纯奶粉喂养喝的多。差不多4月中旬就喝完了这是我第一次发现奶粉可以这样还价,其实差半年临期也是可以喝的。那如果是母乳+奶粉喝的比较慢还是不推荐的 现在换了这个新版的优博盖诺安,因为里面有另外附带盒装dha和益生菌。一开始价格就是330。具体第一箱多少钱买的我是忘记了。后来是讲价不成功,加上里面的dha和益生菌宝宝没喝。我就不想要。就跟母婴店沟通拿掉了当中的益生菌和dha便宜了一点一直喝到二段。因为我还给母婴店介绍了朋友去买。偶然间发现朋友买的二段盖诺安比卖给我的贵。而且里面的dha并没有拿掉就去找奶粉店理论,明显杀熟。奶粉店说我是老客。给的赠品多,也很值。如果不要赠品也可以便宜。我说我要赠品不要里面的dha,毕竟圣元的奶粉现在金币联盟兑不了礼品了。新版的盖诺安积分根本没啥用沟通了好几天。二段才讲到250这个价格 你们买都是多少钱呢,日期呢#优博盖诺安

返回新闻列表
Word文档满屏红绿线?超全修订模式退出与清理指南 DLL/OCX注册失败?手把手教你搞定regsvr32报错问题 Word转PPT超全攻略:从大纲导入到表格粘贴,一篇搞定所有痛点 看名字如何?我来说说 Word文档被锁无法编辑?超全解锁攻略+避坑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