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!突然有点焦虑,烦烦的!这么久了,我的ID名,就没改过,我依旧是一个懒蛋!啊!!! 问AI们我该怎么办?它们这么说的: 第一个是deepseek,图2至图6都是它的。 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用多了deepseek,它被我传了有点抽象。 不过,也有可能是它本来就很抽象,这是在给我瞎扯。 图7到图10,是文心一言的。 它好像安排的有点合理,但我为什么懒怠,它想不到吗?我早上6点起得来床吗?而且我在宿舍啊!闹钟一响,很难不吵到别人啊! 图11到图14,是豆包的。 瞧着,貌似挺有道理,或许可以试试? 图15到图17,是Kimi的。 也挺有道理的,它还列了时间表,但我就是很难接受不完美啊! 最近断更的原因,还是因为我觉得前面的细节有些不完善,想着后续往前面改改,完善一下细节,完善了再往后写。 然后…… 就一拖再拖了。 唉…… 我看文,最不喜欢我这种类型的作者了,但我写文,我又拖拖拉拉。 因为写文的主要原因,是我自己想看。 主要动力来源于,我自己。 我没什么兴致的时候,就不想动手码字了。 我不喜欢鸽子精作者,但我自己是个鸽子精。 好大一个恶性循环啊! 好矛盾,好烦啊! 唉……先试试AI们给的法子吧。 #拖延症 #挑战 #写手 #作者 #AI #deepseek #kimi #豆包 #鸽子精 #文心一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