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包说话真的是太硬气了,把普通大众人群按等级分类,你连一年级音序表都搞不明白,你凭什么收费?!按你的说法为了支撑研发成本,人家百度陪伴了十几年都不收费,什么也能解答,人家为什么不收费?不用支撑研发成本?人家怎么也没按照三六九等分类?说话太气人了,真牛!
某包说话真的是太硬气了,把普通大众人群按等级分类,你连一年级音序表都搞不明白,你凭什么收费?!按你的说法为了支撑研发成本,人家百度陪伴了十几年都不收费,什么也能解答,人家为什么不收费?不用支撑研发成本?人家怎么也没按照三六九等分类?说话太气人了,真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