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详情

专注互联网科技,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

mex

作者:mex

solo来跨年,祝大家新年快乐! 吃完这顿Em,算是吃过了大部分CDMX的漂亮饭了,饭做的还不错,细节和菜单都让人失望。 优点 所有菜出品都很好,没有难吃的菜,海鲜的火候都正好。有几道菜的搭配还是能学到一些的,三文鱼籽和carrot/carb puree,用tartalet去装冰淇淋,他们自选的steak knife能让我觉得很酷。 其他 1. 个人很难接受,NYE的菜单,flagship的餐厅,主厨自己人不在,厨房牛马们一起做完3场菜单 2. 用餐节奏特别差,6点的预约,在门口站了20多分钟,快6:30才进去,每道菜间隙都很快,不到8:30就吃完了,结果下一波9:30开始。 3. 每道菜都没什么亮点,很基本的味道,做法也不复杂,3-4个小成分。而且,整个菜单感觉没有真正墨西哥的味道,一会日式,一会墨西哥,一会法式。讲解也奇奇怪怪,介绍非要说ikura和akami搞的吃omakase一样 招牌菜很好看的牛油果tostada,就是最普通的tuna tostada,果然长得好看拍拍照片就有人点赞 4. 一开始和somm说我要half pairing,她说ok。前3-4个glass倒的全是1oz,后来就倒了正常的2oz了。果然,最后结账出来说没系统不能减半,收全款,刚开始答应好好的,结账就不认了。不过最后应该也知道理亏就没和我要小费 5. 整个环境非常非常的拥挤,感觉有几张桌子是后来加的,因为房顶都没设计打光的灯。 6. 因为环境很拥挤,所以很难听到他们的介绍。每道菜都听不清楚,然而somm很想介绍每款酒,但根本听不清楚,而且也没有讲到地理位置,酿造技巧,用英语表达和讲故事的能力还需要提高。 7. 酒单完全不存在,新年还想点杯krug,结果鸡毛都没有。米其林餐厅,还没我家里酒多他们用的Josephine酒杯,第一次看有餐厅用这个,嘴唇感觉要比zalto,grassel厚一些,还更重一些,很不喜欢。 最后这一顿含pairings一共8000MEX(免了小费),菜单见最后插图。菜单和平时也没大差别,又做了次冤总。 不过还是要感谢后厨的陪伴,菜做得很好,细节不行也不是你们能改变的。 #墨西哥城 #100家探店计划 #墨西哥城餐厅 #墨西哥城米其林

返回新闻列表
发现丈夫有外遇最聪明的办法 GitHub 57k Star!国产神级开源 OCR 模型 安卓平板一键刷Win11全攻略:Mindows工具箱保姆级教程 Word字体改不动?超全自救指南+避坑秘籍来了 高清风景壁纸深度解析与避坑指南:从曝光合成到航拍视角的治愈系视觉体验全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