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名: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,差不多玩了4-500小时了,中间有一段时间没玩,现在又继续玩了 感觉:割草类,如果打4-5星难度,还是很难的!但如果是玩普通/三星难度,还是很解压的!玩过的都懂😆 最爽的武器,我感觉就是这个三级喷! 感觉拿到就基本无敌了hh 平常玩的时间是下班以后(晚上6点以后➕周末,但最近要去健身房,估计要8点以后了) #wwz #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 #找游戏搭子
游戏名: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,差不多玩了4-500小时了,中间有一段时间没玩,现在又继续玩了 感觉:割草类,如果打4-5星难度,还是很难的!但如果是玩普通/三星难度,还是很解压的!玩过的都懂😆 最爽的武器,我感觉就是这个三级喷! 感觉拿到就基本无敌了hh 平常玩的时间是下班以后(晚上6点以后➕周末,但最近要去健身房,估计要8点以后了) #wwz #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 #找游戏搭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