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是HBD的薄底德训鞋。鞋面是麂皮和牛仔布拼接的,不会太透气,还没在雨天穿过,不过这种麂皮的雨天弄脏了的话会很难清理。底确实超级薄,鞋垫很软,走路很跟脚。适合脚宽且脚背高的,我选了大一码,前脚掌会比正码舒服一些。深绿色鞋面和黑色鞋底,只有鞋边有一小部分白色,不容易脏。有深绿色衣服加个黑白灰下装,还是好搭配的。但是配浅色会不太合适。 但是后脚跟做的有点高,走远路还是有点磨脚的。爬爬楼梯就完全不会影响了。还没穿着慢跑过。没有足弓支撑,个人感觉可以加个增高鞋垫,不会磨跟腱,会舒服很多。 在梅雨天潮湿的瓷砖地面会有点滑。 总体来讲还是很舒服的,上班上学通勤穿穿还不错,颜色很独特暴走不太适合。 #happybirdsday德训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