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浪漫生活的记录者 外贸SOHO,四个月了,我今天提出了一次个人wise里面的money. Wise是我在9月注册的,当时让我帮他买点小东西的客户,说要用wise支付,我赶紧注册了个。 客户通过wise转💰过来的话,他说他那边支付了手续费,所以我到账金额都是整数。 但是提出到自己大陆的卡或者Alipay ,WeChat ,都会有手续费的哈。 我是提出317$到大陆卡里,扣除2.186%手续费(供参考。) 听说提出到Alipay和WeChat的话,手续费会更高。有没有小伙伴知道?#外贸soho小伙伴 #外贸 #外贸经验 #外贸分享 #wise #wise收款 #外贸soho #sourcing外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