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互联网科技,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
#一起喝奶荼 #奶茶 #低卡奶茶 #高塍#宜兴高塍 #宜兴 #宜兴奶茶 #言一诗茶 在高塍上班 人家小红书刷到的 这不今天试了一下 是挺不错 很纯 茶味重 我不爱喝甜的 蛮符合我的口味 大家可以试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