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详情

专注互联网科技,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

大胆开麦,我觉得DS不如文心一言

作者:大胆开麦,我觉得DS不如文心一言

DS实话说确实是挺好用的,但是有些点吐槽一下,它拍照识图要手动输入文字,视频根本识别不了,语音输入功能也没有……文心一言好就好在功能够全乎。 之前想到它要收钱,根本就懒得打开,但最近它也算洗心革面了,发布了2个新模型,还能免费用。 文心4.5是原生多模态大模型,图片、视频理解能力很强。文心X1是对标R1的深度思考模型,还支持多模态和多工具调用,这点真的比DS实用。 据说4月25日百度Create大会上,还会再发布一个文心4.5 Turbo,是基于4.5的升级版,不知道能力会再有哪些提升?比如生成速度更快、交互更丝滑,或者在多模态能力上再提一个level?蛮期待的。希望各家大模型都要这样卷起来,你出一个,我马上就出另一个,它们互卷,受益的还是我们~ #互联网大厂 #大厂 #大模型 #百度

返回新闻列表
Markdown新手入门全攻略:从工具选择到避坑指南 高周波熔接机选购与应用全攻略:从原理到避坑指南 Word批注功能超全指南:从入门到协作避坑 看名字如何?我来说说 Office三件套删除线超全操作指南:快捷键、批量处理与避坑技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