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多账号这块,刷到比特浏览 器。纯小白的我,很多东西都只是 一知半解。看了下介绍,感觉像免 费 10 个窗口、云手机,还有最近 那个动态代理流量活动好像还不错。 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是,看着好像 都挺厉害,但不太确定实际用起来 到底是不是刚需。 有没有人真实用过比特浏览器?像 我这种新手的话,上手会不会很绕, 平时用起来稳不稳?#比特浏览器 @比特指纹浏览器
最近看多账号这块,刷到比特浏览 器。纯小白的我,很多东西都只是 一知半解。看了下介绍,感觉像免 费 10 个窗口、云手机,还有最近 那个动态代理流量活动好像还不错。 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是,看着好像 都挺厉害,但不太确定实际用起来 到底是不是刚需。 有没有人真实用过比特浏览器?像 我这种新手的话,上手会不会很绕, 平时用起来稳不稳?#比特浏览器 @比特指纹浏览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