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段时间有点懒所以没有更新,攒了一堆东西,我又来一次性倒出来了。顺便说一下自己的看法,希望能给到参考。 兔子洞每个副歌段的第二小段都是比第一段难的,容易留尾和蹭,尾杀也容易蹭,拍划启动拍容易粉,抓好时机,其他地方不难,13.3,可以试试。 omkn是水13+,圈子转好了基本就没事了。推荐w48左右吃上一口,还是很可观的。lavie的难点在于副歌段错位和后面的短扫,建议先看一下谱面确认看看错位时双押和启动拍是啥时候,在哪里,对应一下会好一点。 千夏绝赞容易翻车,但是总体来说不难,不考虑绝赞的话是个很水的13.5,考虑了也是。抓好绝赞和关注尾杀,小心留尾,也就这两个关注点。 下一个13中间散打段有点说法,副歌段绝赞双押启动拍有保护,但是紧接着的下一个绝赞没有,容易出事,不是很建议吃这个分。 splashdance两把收了,没什么感觉,可以自己试一下,建议打打看看,说不定你也可以吃。 vampire前面手序对了基本没啥事。doll judgment也是个水13.8,但是要注意前半段的轴交互,是分布在轴两边的,参考红am,但是比am简单点。money也推荐吃一吃,忘了啥配置了不好意思。可以去见一下。 +♂挺难的,13.4,1+2容易打不准,中间还有跳拍启动星星,易翻车,开头结尾星星段容易留尾,一定要快滑到底。 那个新13二见收了,红的那个初见收了,是大位移跳拍,有点阴,如果你擅长跳拍可以来吃这个13.0。唱是13.4,个人感觉水,会打错位的话推这个会有帮助。副歌段是2+1,但是管子好像可以秒松来着。 目标是继续见一些谱,为以后冲13+准备。 #舞萌dx #舞萌新手 #音游人精神状态 #音游 #纪念一下吧 #缓慢进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