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宝宝取名 哈哈 书到用时方恨少呀 我和老公都是大学毕业 平时感觉还够用 现在轮到给孩子取名字,好难呀 想了1个月了 都没有进展 今天突然想着可以用人工智能 用AI试试 让“文心一言”试了试 感觉还不错耶! 综合一下,邓瑞乐 怎么样 姐妹们 你们小宝贝的名字取好了没呀? 大家都取的什么名字呀! 说来参考参考
#宝宝取名 哈哈 书到用时方恨少呀 我和老公都是大学毕业 平时感觉还够用 现在轮到给孩子取名字,好难呀 想了1个月了 都没有进展 今天突然想着可以用人工智能 用AI试试 让“文心一言”试了试 感觉还不错耶! 综合一下,邓瑞乐 怎么样 姐妹们 你们小宝贝的名字取好了没呀? 大家都取的什么名字呀! 说来参考参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