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很多人围观 还以为什么表演 原来是30周年活动 可是,这个活动胆子要很大粒才敢玩吧😂 Anyway 还是很多人排队玩 毕竟有机会拿到大🎁哦~ 听小哥说到星期日而已 NEW wing LG Oval 快去玩吧!那你以后就可以说 你在1u 做过spiderman 😂 #1u #1utama
今天看到很多人围观 还以为什么表演 原来是30周年活动 可是,这个活动胆子要很大粒才敢玩吧😂 Anyway 还是很多人排队玩 毕竟有机会拿到大🎁哦~ 听小哥说到星期日而已 NEW wing LG Oval 快去玩吧!那你以后就可以说 你在1u 做过spiderman 😂 #1u #1utama